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: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

最近,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們全家都感到非常開心!身為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能夠輕鬆參加這類活動,真的是一大優勢。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,他可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對於大自然的知識可說是相當豐富。課程中,他不僅教孩子們如何觀察爬蟲,還分享了很多有趣的生態知識,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如何友善對待這些小生命。

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

我記得那天,孩子們一開始有點緊張,畢竟面對爬蟲類的動物,總是會有些害怕。但在熱血阿傑的引導下,他們漸漸放下心防,開始好奇地觀察那些爬蟲。透過這樣的親子互動,我們不僅增進了彼此的感情,還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此外,這堂課也讓我們了解到尊重自然的重要性。熱血阿傑教導孩子們如何從小就建立對環境的尊重與保護意識,這樣的永續觀念將會在他們心中紮根,讓他們未來能成為愛護地球的小小守護者。

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

我還記得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,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,真的讓人印象深刻。這次的爬蟲體驗課同樣精彩,讓我更加期待未來的活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活動的手作環節也非常有趣。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我們一起將華友聯的紙袋變身成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,還有質感面紙盒的DIY,讓廢物再生,真是環保又創意滿滿。

讓孩子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爬蟲體驗課

總之,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孩子們在自然中學習,收穫滿滿。我強烈推薦給有孩子的家長們,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在這樣的活動中成長,學習尊重自然,愛護環境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nz7 的頭像
    s88enz7

    林嘉玲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n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